Denise Beni

噯?要不一起探索未知的世界……

斯莉同人《Angelo's:Olympus》(5)

“Ruby,Ourea,快點……太陽也快落山!”
“你不知道心急成敗事嗎?笨蛋Helios……你就不學學Ourea用些腦子嗎?”
“你才無資格說我才對吧!你這個躁爆暴力女!”


“吓?”
風不規律地滾動,瞥能見沙塵裡的粒子在急速磨擦,產出電光火石。
麗珊瑚紅長雙馬尾隨暴風飄颻,在耀陽下,粉髮絲仿被閃爍的紅寶石圍繞,爍爍生輝。
她擁有童話公主般的臉龐,夜紫瞳散出不像十一歲女孩的豔麗威嚴,帶著女皇傲人的氣質。
“Helios Aries…你夠膽再說多次…”


“聚合!”
響指一打,她腳下中央延伸,如有無形的筆劃出一個隱若隱現的銀白光陣。
咒紋陣連成一整線後,光火碎逐團在一起,形成好幾個正沸騰着的小焰火圍繞着少女。


“噢!打架正好,我已一直都看你不順眼……吸收。”
血紅髮少年單手舉向面前的少女,手掌面前出現一個銀白咒紋陣,裡蘊著霧白的氣絲團,四周散出的重力,產生氣壓。


在引發大戰之際,有兩手刀速擊在紅髮和粉髮上。
“好嘈……會給人麻煩對吧。還有,我想快點離開這無聊的比賽。”
米茶柔髮男孩托托銀鐵框眼鏡,鏡片裡透徹出一雙平沉的綠松石瞳,厭倦注視那些擴音器和在空中飄浮的「眼睛」。


“……既然是Ourea的請求,就只能將「Ruby毀滅計劃」延遲吧。”
“…哼!”
粉髮女孩雙手控制那些火焰團,將在她附近的噴火鐵球一個個炸爆。蜻蜓點水地跟後米茶髮男孩離開起點。


隨那三人的離去,其它新生也不想再落後,便鼓起勇氣運用Talent穿越這場惡夢考試,比賽也隨之正式開始。
現在視頻轉到Lily等人,但發現他們仍未作出任何行動,好似有些不知所措的……








「Lily,還在等待甚麼?再不快跑,我們會落後更多!!」
Primrose在紙簿上作提醒。
“Prim,我知道,我明白我們處於甚麼狀況。但…只普通地跑實在太……”
“無效率。所有人已離開起點,現我們盡力跑也沒可能追上他們。”
“的確如此。所以…我們一定要想出其它辦法渡過這難關!…一定有其它更好的…”
當Lily四處觀察,希望找出突破點。
因不明白的Primrose起悶騷,隨腳踢踢地上的小石。


「碰!」
“啊!Prim,不要亂動。”
奶金髮少女沾上泥沙,不幸跌落在泥濘地上,噴火鐵球正在她旁邊。
“Prim,慢慢起身,千萬不要碰到它,明白?”
忍住顫抖的少女緩起手,把手伸向Lily。
“對,對。慢慢的…”
棗紅髮少女終於捉緊她。在拉起她之際,那噴火機器忽然不斷閃起紅燈,不斷晃動,表面圍繞著電流。
“……Lily!快把Virgo拉起!”
翠瞳閃去一絲驚訝,聽語畢後立刻拉她上來。


「砰!」
“移動!”
Severus單手舉向要炸開的機關,銀白咒紋陣現出他手前。
因魔陣的影響,炸開的碎片和火花全暫定在空中。他擺起投球的姿勢,控制碎石拋離Lily和Virgo的位置。
“呼…有受傷嗎?剛才真是勉勉強強…”
Lily向少年舉手擊掌。
“不,你做得很好。而且…剛剛的衝擊終於敲醒我的腦子……Sev,你有數那……”


“每次噴火輪番是約4分鐘。刺激到感應器也會噴火。另外暗藏機關,老師真的很狡猾……自爆限約11分鐘。”
「???」
“…11分…Sev,我需要可以承載我們的物品,很緊急的!”
“Roger(了解)!”他含笑答應。
“Prim,不要再發呆,在他做完前,快來幫我拾炸蛋!還有話說,你喜歡坐過山車嗎?”
Prim看出那微微莞爾的翠瞳,暗沈着令人不經爾顫栗的想法。


“小心,要非常小心,用泥土包圍它們可暫掩蓋噴火球的感應器。好,把它們放成一堆。”
Lily擦去汗水和臉上的泥巴,謹慎拾起泥土包著的鐵球堆放在同一位置,Primrose也做相同的事。
“呼…很快就集夠!Prim,再拾多幾個來。”


“……46,48,50。完美!然後是……和平時一樣的好手藝。”
在起點上突然變出一艘簡約的白色船,Prim一臉驚嚇。
“哦?我沒與你說過嗎?他很善長將物質分解和重組。唔…材料是防火混凝土……果然Olympus的建筑材料很好。”
這時Primrose發現起點的牆壁完美消失一個大圓,便明白這船的來源。
“還剩下1分鐘,快上船。”
三人急趕上船,Prim隔在中間,Lily在後。
“大家準備好就出發啦!”








“……我才不要與那暴力女道歉啊!那橫不講理的女人將來一定變成那種只向人咕嚕的麻煩老貴婦。”
“我全都聽到的。哈…就算真變成這樣,我永遠不像你只給人製造麻煩!”
“我…我才沒有!”
橘紅髮少年大力揮指在附近的噴火鐵球,它們猶如被重物壓迫,無形的重力令它們一個個壓成碎片渣滓。


“…Ourea,你就幫幫我與那野蠻女講講理吧!我身心都在拒絕她的存在……”
單手攬住Ourea的肩膀,在他尋求安慰。


「呯!」
在三人不遠處有個未破壞的鐵球自爆,未得反應的三人處於被煙霧包圍的環境。
“咳咳…Helios!你又沒專注吧!這已是第三次啦!咳咳……”
Ruby用手撲開黑煙,夜紫瞳周佈淚水,厭惡看著紅髮少年。米茶髮少年拿出白手巾幫她擦拭臉上的灰燼。
“謝謝,Ourea。”
少女莞爾向他道谢,接過手巾。


“喂,你們有聽到些尖叫聲?”
Helios四周望望。
突然發現耀眼的太陽一瞬被黑幕蓋過,自己的影子隱在黑影中,便抬頭,一艘白船從天一現,三人見此光境都木呆了。


「飛船」後面燃起火花,衝擊推飛起白船。橘紅髮少年瞥見一頭較他深的紅髮,有種熟悉感,又一時想不起。
不過,他想自己再不會忘記那令人屏息的孔雀綠瞳。
“吓?那…那是甚麼?沒可能的!怎可能就輕易越過我……”
仿如童話公主的臉龐現出憤青,在她身邊的焰火團燃得更旺。








1分鐘前。
“大家捉緊,否則會扔拋出外的噢!”
在混凝土船後放有50個不停閃紅燈的噴火鐵球。
最後1秒過後,全部一起自爆,衝擊力和噴出的蒸汽作推進器,令白船向前飛進。不足幾秒就飛越整個泥潭的四分之三了。


“Li...Lily!要墜落啦!快想…辦法…平行…”
迎面吹來的風令Severus說得很費勁,瞥看後的是被衝擊嚇暈的Virgo。
“我…在嘗試…”
Lily閉上眼睛,雙臂打開,手指像被無形的壓力擠迫而抖動。


風不自然順著船的前進而改變風向,白船猶如被風保護,風的包圍令船降落的衝力減輕。
「風罩」增加阻力,讓整船在跌落後不需遭解體,但衝擊使船360度翻滾旋轉,在船內的等人也因而拋出外。








“……Hermes,你有嗅到些強烈的燒臭味?”
“一定是又有蠢材被燒着,不需在意。啊!前面就是出口,快點進第二關。Chione…Chione?”
停止跳躍的磚栗髮少年轉身看另一位雙胞胎Gemini,見他驚呆地向上看,便隨他的視線……
在強光照亮下,背光略微見到三個黑影從天降下。


“Oh My Gosh……”
三個影子剛好跌落到雙胞胎的位置,就此五人跌撞翻滾地相遇。


“Primrose?快醒醒!”
Lily抱住正昏暈中奶金髮少女,避免着落後受傷。
“嗯?地下變軟了?”
低頭仔細看清後發現自己坐在雙胞胎上,在下的倆人也變得昏眼昏頭。


“Lily!有受傷嗎?”
“哦…幸好有Gemini雙胞胎作軟墊,大概也沒有。Prim!噢謝主,你終於醒啦。”
Severus接住Lily的手,將她們一併拉起站著,三人便道謝告別Gemini們。
“作戰比如期還要好呢!不要浪費第一名,我們快跑完這關……”








「咯咯」有人輕敲木門。
“失禮了…”
淺海綠的長曲髮隨走動而搖曳,女士走進了某人的工作書房裡。
她悠悠然走出陰影,陽光穿過天花玻璃,射進的光線終於看清她姣好的樣貌。


上身是外純白,內赤紅的傳統和服,下身是西式夜紫色百褶裙擺,銀線蝴蝶在裙上舞翔,是一套大正百褶裙,袴。
長寛的白袖丈靜臥在衣服,白服上印有淺紅櫻花瓣刺綉。
配襯著松栗色高跟馬靴和背身的大蝴蝶結,貼身的袴彰顯線條美。整身是莊重、寧靜又不失性感。


女士拿着幾卷文書,走到放置了五台電腦的大書桌上。
“Professor Geist,我把今年奇幻生物課程的期末報告書和明年的活動報告表帶來了。”
女士輕柔的聲音帶出舒柔,令人感安心。


“啊,是Professor Phantom。抱歉沒有注意到你……謝謝您帶來的報告書。”
雜亂黑髮男子從淹沒文書和電腦的書桌中不穩站起,蒼白的臉上浮現明顯的黑眼袋,與本時肅嚴整潔的Professor Geist有很大的差别。


“唉。Luces…就算你的身體有多好,不休息也會倒下的。”
海綠瞳蘊涵擔憂,把手上的文件放下,走到旁邊的開放式廚房裡。


三四分鐘後,女士托著銀盤,上有裝滿花茶的玻璃茶壺和空茶杯,碟上擺了幾塊曲奇。她把這些放在書桌上。
“這是新調配的茉莉花茶,有助提神。早上烤的曲奇本來作我的休息小食,但我想你早上到現在也沒吃東西吧。”


“…抱歉又給麻煩。”
他喝了幾口茶,又專注看電腦。女士靠近他看同一視頻。
“是新生魔技試……啊,好像今年有些特别的新生進入是不是?有看好的學生?”
“……看好就沒有。但有趣的…有幾個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